当前汇率:
转运公告

紧急通知!

因通关政策不断更新、通关价格临时增加,先通知如下:

1、所有线路所有产品必须标注产品规格。保健品、化妆品、护肤品要标注容量或克数;包要有货号;衣服鞋子要标注尺码;奶粉要有段数。

2、抱歉的通知大家,箱包因清关费用原因,普货线路每个加价50元。贸易线路每个加价30元,最多150元。(上述为临时加价,可能会因为政策随时调整或取消,请留意转运公告。)2022年5月20日之前提交的,由天福转运支付上述费用。

※因海关要求,刚刚修改申报内容,很多运单规格填写不规范,这将会严重影响通关速度或导致海关查扣。为了避免此类事件发生,我们现在正在逐个为填写不规范、与货品不对应的运单规格进行修改,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打包出库速度。所以从2022年5月25日起,凡是因上述原因导致的运单规格修改,每一个运单收取50元修改人工费用,敬请谅解。请大家认真填写自己货品对应的规格,以便符合海关要求加速通关进程。再次感谢各位倾力合作!


天福转运

2022.05.22


客服电话:
+1 3477834532


在线报价
运单跟踪
仓库地址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