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汇率:
转运公告

天福三周年活动,感恩回馈。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
不知不觉中,天福转运在大家的厚爱下已经风雨兼程三周年。
三年的时间里,我们累计出库运单超过十六万单,处理入库包裹已超过35万件。
三年的时间里,我们的客户数量从零增至几近两万。
三年的时间里,我们在大家的信任和托付下,货损和丢件率始终低于万分之三。
三年的时间里,我们的系统和服务,也在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中,不断在精进和完善。
三年的时间里,我们也有过这样那样从来没有遇到过的经历,但是我们仍在排除万难,
勠力前行。其间,我们有付出有回报,有收获有失去。
三年的时间里,感恩有你!感恩大家的一路信任和支持。
虽然成本在不断的增加,为了回馈大家的陪伴,2022年9月19日起至2022年9月30日
止,天福普货所有线路运费价格降至续磅39.9/1磅(超过1.5磅按3.99元/0.1磅计算)
不同客户等级仍享受等级折扣。积分抵扣规则不变。如遇到出库积压情况,以9月30日
之前提交的为准。闪电发货线路因系统特殊原因,在9月30日后,未完成此前积压运单

前将暂停出库,直到完成此前运单为止。2022年10月1日后恢复原价。

9月19日起,迎国庆,充值活动开启,一次性充值5000元,赠送200元,9月30日结束。

9月1日后充值一次性高于5000元的,9月19日以后联系仓库客服,每5000元同期赠送200元。

今后的路上,天福仍会秉承着诚信负责的经营理念,在服务的环节中继续力求精益求精,
与各位继续共拓万里锦程!天福转运始终是大家自己的海外仓库,希望在天福的努力下,
能让各位财源广进通四海!生意兴隆达三江!
恭祝各位天天幸福,天降鸿福,天官赐福!一路上有你,真好!
天福转运
2022.09.15


客服电话:
+1 3477834532


在线报价
运单跟踪
仓库地址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