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汇率:
转运公告

关于渠道打包要求的调整以及此前回仓包裹的处理事宜

即日起,普货线路打包要求调整至5磅以内,内件数量暂无要求。每个批次一个收件人信息;地址不能相似或者相近、不能有英文存在;电话号码必须真实有效。如因派件联系不上收件人,我们将不再做另行通知,会将包裹直接转寄至国内仓库,收件人在承担产生的所有费用后,每件包裹额外加收100元的暂存保管费用。为了加快时效,为了避免额外费用,请大家一定要如实申报、符合派送要求,保持电话畅通,感谢配合!
关于此前回仓的包裹,因回仓数量巨大,只能陆续发出,目前我们已经垫付了已发出的全部运费。
但是因为金额庞大,我们无法在短时间内继续垫付。现可做如下处理:
※联系仓库客服可免费合箱至新打包要求的重量,之后按照现有渠道价格收取费用。
※在库继续等待配比发出,但时间无法确定,我们也会尽力在第一时间内发送。
另:国内有些批次货物我们单方面正在积极对接,后续会涉及到海关仓储费用以及税费等费用,如能继续处理,我们会垫付部分费用的同时,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剩余产生的费用。敬请理解,还望海涵。
目前整个行业此前经历的遭遇,大家有目共睹,天福仍然在竭尽全力处理所有事宜,但因为舆论谣言影响,现在运营遭遇极大困难,只能靠我们不断的投入资金勉力支撑。如果情况继续恶化,我们也将无以为继,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!感恩一路有你!
天福转运
2023.06.20


客服电话:
+1 3477834532


在线报价
运单跟踪
仓库地址
返回顶部